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安徽政府出手扶持汽车工业 同比降36.3%

  记者从安徽省经济委员会获悉,该省汽车工业正在经受一轮产销量双双下滑的“阵痛”。为此,该省已决定在资金、政府采购方面出台积极措施,提振汽车工业。

  安徽省经委透露,今年9月该省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比去年同期下降14.6%。

9月份全省共生产汽车4.2万辆,同比下降36.3%。

  同时,一些安徽汽车工业的“看家产品”也出现了产销回落。奇瑞汽车在7月生产出现了较大回落,9月继续减少产量。江汽集团从4月开始,各类汽车及各类底盘产量逐月下降,由4月份的25715辆,逐月下降到9月的13364辆。

  此外,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配套中小企业7月比6月减少产值2亿元,8月又再次环比减少产值2亿元左右。

  安徽省经委分析指出,产销量的下降与国际经济形势、国家紧缩政策、基础原材料价格上涨和消费萎缩等均有关系。为积极应对,帮助汽车产业尽快走出“阵痛”。安徽省已决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将奇瑞、江汽等自主创新产品纳入全省各级政府采购范围,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定购制度,尽快提振汽车工业。

  浙江将实施驾驶员诚信考核

  浙江省运管局日前表示,从明年4月1日起,浙江省将统一实施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包括持有本省核发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和在本省备案并持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外省驾驶员。

  据记者了解,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实施本行政区域内的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实行计分制,考核周期为12个月,道路运输驾驶员违反诚信考核指标的,一次计分的分值分别为20分、10分、5分、3分、1分。此外,还要按周期对道路运输驾驶员的诚信考核等级进行评定,评定等级为AAA、AA、A和B级。

  浙江省运管局表示,对诚信考核等级为B级的驾驶员,将其考核情况纳入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档案,对拒不参加诚信考核评定和继续教育的驾驶员,道路运输企业不再聘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