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车解码 图解别克全尺寸豪华SUV昂科雷

   宽敞的内部空间 近乎奢侈  

    对于豪华而言,首先需要具备的就是充足的空间,没有空间作为基础的话,一切其他的豪华配置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昂科雷是基于豪华车平台Lambda研发并生产的。Lambda是通用全球全尺寸豪华SUV的生产平台,于2006年正式交付使用。该平台下生产的豪华SUV最显著的特点是拥有三排独立且宽敞的座椅,能为驾乘者提供足够舒适的乘坐空间。

    昂科雷两个前座宽大而舒适。第二、第三排的座位提供了相当充足的空间。尽管这些长条座椅的舒适性稍逊于前排座位,但给人的感觉要远远好于那些仅仅可以接受的程度。


   昂科雷提供了十分充足的行李空间。在支起第三排座位的情况下,行李空间能够达到18.9立方英尺(约合535升,即0.535立方米)。而当我们将第二、第三排座椅翻折放下后,这时的行李空间能够爆增到116.2立方英尺(约合3290升,即3.29立方米)。如果你想通过后挡风玻璃获得尽可能多的视野的话,那建议可以将第三排的头靠向前翻下,这样可以看得更清楚一点。同时,昂科雷配备的是电动后车门,这样你只需一按就可轻松开启后车门来搬运行李了。  

    昂科雷作为全新一代豪华SUV的代表车型,也是别克旗下最新一代SUV产品,在产品做工、内部空间表现上,都已经全面赶超了德日系汽车品牌,而两大安全碰撞机构给予昂科雷以最高安全评价,也正说明了昂科雷的安全性已经达到最高水准。在北美大获成功后的昂科雷也必将在国内对豪华SUV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对于国内喜欢SUV的消费者是一个全新的选择。  

文章内容导航:
第01页:
第02页:
第03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