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广汽集团致力于创造汽车的“中国芯”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陈冀)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不仅以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三大板块的庞大组团形式参展,其全新亮相的产品还处处体现出致力于创造汽车的“中国芯”的努力。


  据介绍,截至2007年,广汽集团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连续四年在全国汽车行业名列前茅,十年来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

  2007年11月,广汽集团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开始建设,标志着广汽集团全面启动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工作。

  继去年广州车展上展出多款概念车,广汽集团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VIP-LOUNGE概念车,是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又一新作。在核心技术实用化开发的基础上,广汽集团十分注重探索未来汽车先进技术发展方向,本届车展上展示的广汽清洁能源动力系统则是广汽汽研院在燃料电池与电动车技术等绿色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之一,其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也反映了当今新能源汽车最先进技术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