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外观全面升级?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发布!

  和广州车展数款新车“爽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几乎同时开幕的2008年洛杉矶车展却有几款重磅全球首发车亮相,这其中就包了新一代马自达3,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展出了一款2.5升排量的2010款新马自达3,尽管在一个月前,马自达集团便发布了三张2010款马自达3的外观定妆照,而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2010款马自达3内饰的首次发布仍旧非常引人注目!


  这是新一代马自达3首次曝光内饰造型!和笔者预计的相似,新一代马自达3将原有的三炮筒仪表板换回了现在较为流行的双炮筒式,同时马自达对方向盘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有的圆盘心三幅方向盘被更时尚的盾形三幅方向盘所取代,方向盘下部的镀铬造型颇具特色,同时在方向盘两侧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按钮,新马自达3的点火系统也将采用流行的一键启动点火方式,这也是马自达首次在紧凑级轿车上使用该配置。而在新车的中控板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将原先在中控板中间的一条数码显示条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在中控板上端的一个液晶行车系统和一个液晶导航(辅助泊车)显示屏,但从照片上看,这个显示屏的尺寸并不大。中控核心区采用了新的按钮设计和布局,类似于奥迪的圆形多功能按钮也是首次出现在新一代马自达3上。而中控面板上的三个经典的马自达空调调节按钮则被保留了下来。


  外观上看,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的变化是新一代马自达3最明显的变化之一,U字形的黑色“大笑脸”取代了现款马自达3的“小笑脸”造型,这一造型恐怕是受到了马自达概念车、马自达6、RX-8和最新的MX-5设计风格转型的影响。同时,雾灯罩也采取了较为夸张的造型,但黑色和银色的搭配相当不错,柳叶型的大灯组设计思路来自去年的新一代马自达6,转向灯也被整合在了大灯组中,整车前脸比现款车更具攻击性,这也是新一代马自达3在客户定位上的微妙变化的体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