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金融危机冲击阿根廷汽车工业 将减产1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日专电 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2日公布报告称,金融危机对阿根廷汽车工业造成严重影响,预计阿根廷明年的汽车产量将比今年减少10%左右。

  汽车工业是阿根廷工业的支柱产业,连续6年实现高速增长。

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公布的报告称,阿根廷今年的汽车产量在60万至61万辆左右,与2007年相比增加12%左右,增长幅度远远低于前几年。

  最近几个月阿根廷汽车销售出现明显下降。阿根廷汽车经销商协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阿根廷的新车销售量达到59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23%,但是11月份的销量为34595辆,同比减少了14.87%。

  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预计,受经济不景气和消费降温的影响,明年阿根廷的汽车销量将下降10%至20%。与此同时,阿根廷最大汽车出口市场巴西明年对汽车的进口需求也将减少,因此预计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在2009年将下降到55万辆左右。

  阿根廷经济学家豪尔赫·托德斯卡说,虽然阿汽车工业遭到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但是整体状况仍然比较健康。2002年阿根廷的汽车产量仅为16万辆,短短6年时间里产量就几乎翻了两番。

  阿根廷政府官员表示,阿政府正考虑采取各种措施鼓励汽车销售和出口,避免汽车工业出现大幅衰退,其中包括为购买汽车提供优惠信贷以及减少汽车出口关税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