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汽车李传扬:以节能环保产品应对车市

  “感觉车展的管理水平提升了,作为中部最大的车展,长沙车展在参展品牌、规模、数量和档次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整个车展在和国内的广州车展等大车展靠近,人气也非常的旺。”江淮汽车多功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传扬告诉记者。

今年“江淮瑞鹰”再次冠名第四届长沙车展的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节能环保为主题,围绕汽车节能环保发展方向、燃油税即将出台、汽车行业发展等多个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据透露,明年,江淮多功能汽车还将推出2款新的车型,一是瑞风的升级版,二是小型的BMPV,它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顺应节能环保的潮流。

  今年1-11月,江淮瑞风的销量突破3.5万辆,在MPV的竞争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位。整个MPV市场,已经超过了20万台的销量。金融危机和车市低迷,对MPV市场还是有不少影响。李传扬介绍,上半年,任务、产量和销量已经过半,从7月份开始大环境产生影响。在MPV市场,江淮的影响比较小,主要是推出了顺应发展趋势的节能环保的产品,比如柴油版、2.8L、欧三的瑞风,柴油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与汽油相比有一些优势,所以瑞风在全国的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年的销量与之前的预期也相差不多。记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传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