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白皮书

2008-2009年度中国汽车营销战略创新报告

  后记:

  以上十大技术,从某种意义上,还不足以确保企业的营销思路领先,确保思想与思路的先进性与科学性,但从总体上看,上述技术与标准,反映了汽车行业未来营销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有鲜明的前瞻性和可行性的特点。

所以,建议中国汽车营销界人士,加以考虑。并在2009年计划中,加以落实。

  我们的基本观点仍然是“只有思路先才能天下先”。尤其对对弱势地位的自主品牌来说,在整体弱于竞争对手情况下,思路领先是整体营销实践创新发展的基础。确保自己企业思想的先进性和科学性和系统性,是一个根本性的营销经理需要解决的问题。

  2008年,中国已经基本解决了系统性的问题,但当整个社会都解决了系统性问题后,我们就会发现,单纯解决系统性并不足以实现企业营销思路的领先,更不能实现企业跳跃式发展,还必须考虑另外两个核心的问题,即先进性和科学性。确保你的企业在09年思想和科学领先,将是决定企业营销成败和2020年中国品牌能否在全球汽车产业当中占据一个足以同中国全球第一消费大国相适应的产业竞争地位的关键。

  (备注:全文2.5万字,因为篇幅所限,所以很多案例,已经省略,一些理论与技术的说明也被省略,敬请原谅。需要全本的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请联系秘书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高于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