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 2008中国主流车市汽车消费调查

2008中国19城市车市调查之天津市场

  五、天津市民获取汽车消费信息的途径

  (一)市民获取信息的途径

  报纸对汽车品牌认知度的影响最大


  媒体愈加丰富,因而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也逐渐多元化,作为传统媒体的报纸仍是被访者获取汽车类信息最主要的来源,26%的市民主要通过报纸了解汽车信息。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媒体作为市民购买汽车的信息渠道的作用愈加明显。电视、杂志、车展等也是不可缺少的信息来源。

  (二)本地媒体的影响力

  1.天津日报汽车信息更具权威性


  在天津报纸读者中,《天津日报》读者家中的汽车保有率最高,达到5.2%,即每20名该报读者就有一名家中拥有汽车;同时还有1.4%的该报读者打算在未来一年中购买汽车。因此,《天津日报》是汽车厂商宣传其产品的不二平台。

  2. 最喜欢的汽车媒体排名


  在天津市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中,调查显示,天津日报的关注率和影响率在本次调查中排名最高,成为被调查者最喜欢的汽车媒体。每日新报作为都市报也是市民所经常关注的汽车媒体。

  3. 选择喜欢汽车媒体的原因


  在消费者选择最喜欢的汽车媒体的原因调查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是最重要的原因,读者更看重媒体的公信力以及内容是否丰富。近半数的被调查者关心的是新闻内容与汽车广告的信息量。专业性与编辑水平分列二、三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