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 2008中国主流车市汽车消费调查

2008中国19城市车市调查之天津市场

  一、前言

  天津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环渤海区域的重要经济中心。而作为其触角和龙头的滨海新区目前发展迅猛,滨海新区已被称作继深圳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天津汽车消费能力日渐膨胀,天津的市场地位也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新高度。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1—10月份天津机动车上牌量为14万辆,其中私家车上牌量为8.4万辆,占60%。截止2008年10月,天津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38万辆,同比增长18%,但是增幅有所下降。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天津汽车市场也在经历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困境。中级、中高级轿车保持了相对平稳的增长,而小型车豪华车、进口车受到比较明显的影响。受预期影响,市民观望情绪加重,持币待购或者订购不提车的现象增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