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意法两国正促使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联合

  搜狐汽车讯 据法国外电最新报道,法国和意大利正在考虑促使汽车企业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Fiat)联合。就在此爆料的前几天,菲亚特CEO Sergio Marchionne曾提到了意大利公司需要一个能在金融危机不断攻击汽车产业的情况下可以联合的伙伴。据意大利总理办公室传出的消息亦称: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和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已经开始研究联合的任何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国外媒体分析到,由于两家公司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小车领域有着很高的地位,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的联合将对产业有重大的商业意义。同时,他们还有两家在乘用车和小型货车方向的合资公司。两家公司在去年一共生产了620万辆车,跟大众集团和雷诺集团的产量相当。


  所以,联合后的产量可使菲亚特-标致雪铁龙(Fiat-PSA)在产量上达到全球第四名的位置。可以跟大众雷诺平起平坐,只落后于丰田通用福特


  标致雪铁龙表示并没有寻求结盟但很愿意考虑加强深化现有的合作关系。菲亚特公司CEO 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他期盼在未来的2年中汽车公司的合并,这样可以使全球仅剩6家厂家竞争。

  相关媒体爆料称,菲亚特的控股股东,IFI控股公司的主席John Elkann已经在上周3就和标致雪铁龙联合的相关事宜,同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进行了会晤。但贝鲁斯科尼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并没有官方的结论可以公布,菲亚特和标致雪铁龙的发言人也没有任何对此事直接的回应。(编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