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冯兴亚:预计明年中国车市增长5%-10%

  日前,广州丰田正式更名为广汽丰田广丰至此去掉了地域的束缚,一个世界级的车企开始浮现。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胡苏、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当天联合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冯兴亚表示,中国车市明年还可能保持5%到10%的增长,这一增速比此前几年的增速有大幅下降。

  冯兴亚称,对于广丰旗下的产品,在沿海发达区域的5省2市的销量占到了全部的70%,而随着金融风暴的来袭,这些地区正好是以出口导向为主的典型区域,必然对广丰的整体销量带来明显的影响。但是今年1~10月,凯美瑞的上牌量还是位居中高级轿车的第一位。虽然广丰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在今年的大环境下将做出适当调整,但广丰对产品今年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谈到明年的车市,冯兴亚认为,虽然金融危机对中国市场也有着巨大的影响,但随着政府4万亿的投资拉动,各地政府也展开积极的经济刺激政策。如果站在全球的视角来看中国经济,中国的发展是令人吃惊的。他说:“明年中国的经济还是会呈增长趋势,车市的增幅预计也会在5%~10%之间。 ”

  虽然冯兴亚一再强调广丰追求的主要是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度,但作为刚刚上任第一年的冯兴亚,销量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不管中国经济如何变化,广丰明年的总体销量一定要增长。”据悉,广丰第二工厂明年5月有望投产,并将导入新车型。目前广丰生产凯美瑞和雅力士,雅力士的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凯美瑞销量一直稳居同级车榜首,加上明年的新车型上市,总体销量没有不增长的道理。据记者观察,明年广丰推出的新车很有可能便

  是大家熟悉的汉兰达,目前该车已在广汽丰田的渠道里以进口车的方式销售。

  同时,冯兴亚还说,今年市场上的价格战只因为年初大家对全年经济形势估计不足造成的,随着各大厂家作出调整,供需失衡的情况很快便会得到扭转,车价也将很快回升。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兴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