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运冠军刘子歌成雪佛兰科鲁兹首位车主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下1金3银2铜战绩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水师十二员骁将集体亮相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经销商团拜会,答谢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对国家游泳队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的合作伙伴,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Steve Betz也在会上宣布: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首部量产车将赠予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祝愿中国国家游泳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奥运冠军刘子歌也由此成为雪佛兰科鲁兹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雪佛兰首款进军国内主流家轿市场的重量级产品,雪佛兰科鲁兹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紧凑型轿车平台,是通用汽车整合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明年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将配备通用汽车最先进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全车运动操控导向设计,完美演绎“紧凑型性能轿车”在设计、性能及油耗上的超强平衡能力。自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11月在广州车展亚洲首发以来,展现雪佛兰未来全新设计语言的雪佛兰科鲁兹一直如明星般备受瞩目。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Cruze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凌海表示:“中国水师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雪佛兰科鲁兹将为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国家游泳队与雪佛兰品牌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我们很高兴奥运冠军刘子歌能够成为雪佛兰科鲁兹的第一位中国车主,相信雪佛兰科鲁兹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和运动风格的动力操控性能,不仅将为刘子歌的冠军风采锦上添花,更将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引领崭新的未来。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年总产能可达60万辆整车、87万台自动变速箱和38万台发动机。上海通用汽车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销量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一。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7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打造“多品牌、全系列”的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的产品矩阵,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普及型轿车及MPV、SUV等宽泛的领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8年1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启动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绿动未来”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全面融入企业愿景及战略规划中。“绿动未来”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更加积极地发挥业务链的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