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金融获联邦储备许可 成银行控股公司

  搜狐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General Motors Acceptance Corporation)今天得到了美国联邦储备系统(Federal Reserve)的认可成为一个银行控股公司。控股方GM和Cerberus必须减少其股份。

  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减少其在GMAC的股份,目前49%的持股将被消减到不足10%,同时,Cerberus的股份也将从51%消减到14.9%。通用金融的发言人声称这将是GMAC89年历史上最大的转折点。“GMAC相信转变成为一个银行控股公司是解决长期问题的最佳方案,将更好地为消费者和商家的汽车按揭贷款业务服务,包括汽车经销商。”


  Cerberus谢绝发布任何评论。

  此次的举动正是在通用和克莱斯勒得到政府救助贷款后才做出的。通用的经销商曾经说过他们的客户很难从通用金融(GMAC)贷款买新车,并敦促能够得出一个快速的使通用金融成为银行控股的方法。

  总部在底特律的通用金融(GMAC)此前已经有一个银行部来为客户提供存款证明和在线储蓄存款账户,但是成为一家银行控股公司可以有资格得到政府的支持,包括债务担保等。该公司还可以从政府的7000亿金融救市计划中申请上亿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