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3. 2010款宝马Z4

2010款宝马Z4

  08年12月中旬,宝马公司首度发布2010款全新宝马Z4的细节和官方效果图,并将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度亮相。这款让全世界车迷所倾倒的新车型终于要完全展现在我们面前了。全新2010款宝马Z4将采用全新的造型、底盘和硬顶敞篷结构,这也是宝马Z系列首次使用硬顶敞篷。

  2010款宝马Z4的硬顶虽然较现款的软顶重量增加了,但是打开和关闭的时间仅为20秒。在造型、舒适性和外观上都进行了重大改进。

边窗较现款软顶敞篷版Z4大了将近40%,后窗较现款增大了52%。新款宝马Z4保留了车身的整体结构,包括宽大的引擎盖、短小的尾部以及造型强壮的侧翼。大灯当然是使用宝马新一代的天使眼造型,不过较其它车型更加凶猛。引擎盖上增加的折线明使整车的外观更加具有肌肉感。侧翼流线型腰线减低了空气阻力,在侧面BMW标志后面增加的LED指示灯是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尾部造型似乎与前大灯造型显得有点风格不符,看上去更加柔和。但尾部立体感十足的整体造型还是衬托宝马Z系的跑车风格。

  内饰方面,新一代Z4看上去更加现代化,黑白色搭配的内饰十分具有科技感。全新的仪表板看上去速度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也是十分的简洁明了,四个圆形按钮组合则是新Z4内饰设计上的一个亮点,而电动升降的8.8英寸的LED显示屏即节省了中控台空间,也彰显了科技感。功能方面,宝马iDrive系统、CD机、收音机以及车载电话娱乐和使用功能的部件一个不少,导航数据存储在一个80GB的硬盘空间里,其中有15GB可以用于存放歌曲等娱乐文件。

  动力方面,北美销售的全新Z4将搭配两款发动机。sDrive 35i上搭载的是宝马135i和335i上应用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0HP/304PS),最大输出扭矩在1400-5000Rpm转速范围内达到406Nm,在如此强大的发动机驱使下,全新Z4 sDrive 35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为电子限速250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5L。另一款sDrive 30i上搭载的是同样机型的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90Kw(255HP/258PS),最大扭矩为209Nm@2500-4250Rpm,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同样是限速250Km/h,百公里油耗为6.9L。另外,欧洲市场上还有一款sDrive 23i,搭载的发动机是2.5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1HP/204PS),最大输出扭矩249Nm@2750-5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6.6秒,百公里油耗略小于sDrive 30i。

  传动方面,sDrive 35i上的标配发动机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配更为先进的7速运动版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而sDrive 30i和欧洲版的sDrive 23i上搭载的则是6速运动版自动变速箱。所有车型都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