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10. 2010款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玛莎拉蒂总裁Sport GTS

  为了纪念1939年玛莎拉蒂8CTF车型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英里大赛中过得获胜70周年,玛莎拉蒂在2008款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Sport GT的基础上推出了2010款Quattroporte Sport GT S,并将在即将到来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造型上,前脸基本上保持了08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port GT的风格,细节上融合了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

进气格栅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由网状格栅改为了竖条型进气中网,大灯上添加了当下流行的LED灯组,雾灯则移到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尾部造型的最大变化还是在尾灯组中增加LED灯组。另外就是两侧的双圆形排气尾管修改为了矩形的双侧单排气尾管,彰显了较Quattroporte Sport GT所拥有的更强动力。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port GT S的匹配的发动机是一款来自于现款的4.2L V8发动机扩缸后的4.7L V8发动机,动力从原来的298Kw(400HP)提升到323Kw(433HP)。同时排气系统也进行了优化,特殊设计的消声器对高频噪声进行很好的消除,但是保留了部分低频噪声,富有低沉的咆哮声让驾乘者一启动车辆便能热血沸腾。变速箱则是采埃孚(ZF)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为了获得更好的操控能力,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port GT S的悬架也调教得更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