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5. 奥迪A7


  即将到来的北美车展上,奥迪会给我们展示两款重量级新车型,其一就是A7,另外一款是V10发动机的R8。而奥迪A7车型是让全世界车迷朋友们为之倾心的车型,网络上不时公布的有关A7的相关信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让我们对这款全新系列的奥迪车型充满了期待。

  外观方面不用过多的去叙述,因为我们都还没有见过真正的A7,还是等待北美车展的到来吧。

  动力方面,据报道A7入门型将采用2.8L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4HP),中级版本搭配的是3.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300HP),高端版本搭载4.2L V8最大功率294Kw(394HP)发动机,而顶级配置当然是大众和兰博基尼都在使用的5.0L V1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了,最大功率448Kw(600H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