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马上就要在美国底特律打响,虽然自从08年下半年以来的金融危机给全球汽车业带来了广泛的冲击,让不少著名汽车厂商为了节约成本放弃了本年度的北美国际车展,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新车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搜狐汽车特将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十款新车挑选出来,让广大中国车迷们先睹为快!

  1. 2010全新别克LaCrosse

2010款别克君越LaCrosse


  2010款全新别克LaCrosse是基于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别克发布的Invicta概念车开发而来。

全新别克LaCrosse反映了别克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动感的造型符合了当前全球的主流汽车造型设计理念,这款车型被通用公司给予厚望,希望它能在美国以及新兴市场上有所作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希望它能在日系长期霸占的中国中档车市场有所作为,给通用给来丰厚的利润。

  内饰方面,双色设计的内饰符合其中高档车型的风格,稳重而不奢华。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蓝牙、USB、DVD娱乐系统等接口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有两款V6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是255马力的3.0L V6发动机和另外一款28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别克LaCrosse有望于09年夏天上市销售,目前售价尚未公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