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9. 宾利欧陆GTC Speed

2009款宾利欧陆GTC Speed

  自2006年宾利欧陆GTC诞生以来,圆滑的造型设计、豪华的内饰、优异的性能、精确的操控和宾利百年品牌让欧陆GTC成为年轻一代富豪们理想座驾。宾利GTC已经销往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代最为成功的豪华车型之一。即将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宾利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在欧陆GTC上延伸而来的GTC Speed敞篷版车型,她将为宾利品牌在全球的推广与销售带来又一个全新的局面,为那些崇尚豪华与高贵又对速度情有独钟的车迷提供了新的选择。

  相对于标准版欧陆GTC,GTC Speed更软的悬架让整车驾驶舒适性提高了一个档次。另外,更轻的车重、碳纤维-陶瓷材料的世界量产车型中最大的刹车盘、久经沙场的自调整巡航控制系统、长距离雷达监测探头都将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操控享受。其中欧陆GTC Speed上使用的碳纤维-陶瓷材料的刹车盘是目前世界上量产最多的汽车刹车盘。

  据了解,欧陆GTC Speed敞篷版搭载的发动机是6.0L w1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8Kw,最大输出扭矩在1750-5600Rpm宽转速范围内达到750Nm。而变速箱方面,六速自动变速箱将会是该车型的首要选择。虽然变速箱技术略显老旧,但是配合6.0L强劲的发动机让欧陆GTC Speed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而160Km/h的加速时间为10.2秒,在敞篷打开时的最高速度达到322Km/h,敞篷关闭时达到312Km/h。

  内外饰方面,欧陆GTC Speed保留了宾利欧陆车型一贯的圆滑设计,但是采用了更大的宾利式的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也加大了不少,更加着重了宾利的家族特征。内饰方面,则依然大量采用了宾利赖以著称的软羊皮材料并添加了桃木和铬合金予以点缀,追溯宾利豪华品牌定位的同时又突出了欧陆GTC的运动气息。另外,英国高档音响制造商为其专门打造的1100W影音系统也给驾乘者带来至高无上的娱乐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