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磨刀霍霍 09北美车展即将亮相十大新车

  4. 新MINI Cooper Cabrio敞篷版

2009款迷你Cabrio

  宝马公司MINI Cabrio敞篷版于08年11月中旬首先完全展示在我们面前,不过那只是照片。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我们将能够一睹这款曾经风靡全球的英伦风范车型敞篷版的真面目。

  R-57 MINI Cabrio秉承了原车型的悬架技术,发动机也沿用MINI车型的1.6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88Kw的四缸汽油机和1.6L双增压最大功率128Kw四缸汽油机,但是针对敞篷版进行特别的标定和匹配,整车加速时间更快,操控性也更强。

R-57 MINI Cabrio在车身结构上也进行了优化,虽然是敞篷版,但是安全性较硬顶版反而有所加强。这些改进都为R-57 MINI Cabrio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R-57 MINI Cabrio高质量的软顶敞篷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风雨保护,在速度不高于30Km/h时,软顶可以在15秒以内完全收回到后备箱中。而且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如果做长途旅行的话软顶还可以拆下来。在软顶打开时后备箱空间为125L,软顶关闭时后备箱空间是170L,如果软顶拆下来,后备箱的空间可以达到660L。

  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优化后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将是该车型的标配,另外DSC系统也将是全系车型的配置。宝马声称R-57 MINI Cabrio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性能参数:

  MINI Cooper S Cabrio:

  发动机:四缸双增压直喷汽油机,排量1.6L

  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128KW/175Hp@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600-5000Rpm

  百公里加速时间:7.4S

  最高时速:222Km/h

  燃油消耗率:7.2L/100Km

  CO2排放:171g/Km

  MINI Cooper Cabrio:

  发动机:四缸自然吸气基于宝马VALVETRONIC技术双可变气门汽油机,排量1.6L

  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88KW/120Hp@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250Rpm

  百公里加速时间:9.8S

  最高时速:198Km/h

  燃油消耗率:6.1L/100Km

  CO2排放:145g/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