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大车系争雄国内车坛 展望2009年车市

  即便全球汽车市场困境与危机重重,中国汽车市场也未能如愿突破1000万辆产销大关,但是,各汽车巨头仍对中国市场抱以乐观的态度。他们相信,2008年的中国车市只是暂时放缓了脚步。眼下,许多车企已将精力转向2009年车市,毕竟2008年已经过去,无论销量数字如何,亦只是汽车产业发展路途中的一个符号。

   日系:占据有利位置

2008款<span
雅力士RS至尊劲锐版试驾 src="http://autopic.sohu.com/auto_images/newpiclib/99/72/Img207299_middle.jpg" width=500 border=0>
[雅力士 8.47-12.5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38万起]
   受金融危机影响,在国际市场上,日本丰田出现了68年来的首次亏损。国内市场上,丰田在去年下半年也放缓了增长的脚步,当年全新投入的雅力士、新威驰等新产品并未完全达到当初的预期。不过,丰田的表现仅仅只是国际车市的一个缩影,并不代表日系汽车业的萎靡。仅从2008年日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表现来看,他们仍逐步扩大着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尤其是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两家企业,在逆市中实现明显增长,日系车几乎占据了中高级车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位置。除中高级车市场外,其他细分市场上的日系品牌车型均有不错表现:如SUV市场的东风本田CR-V、小型车市场上的广州本田新飞度、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丰田卡罗拉以及东风本田思域。

雅力士
2008款雅力士RS至尊劲锐版试驾
雅力士
2008款雅力士RS至尊劲锐版试驾
雅力士
2008款雅力士RS至尊劲锐版试驾
雅力士
2008款雅力士RS至尊劲锐版试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