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集团开展“冬日暖阳 爱心宇通”活动

  1月16日,隆冬的绿城照耀着温暖的阳光,宇通集团开展的“冬日暖阳,爱心宇通”送温暖活动,为郑州市20多户大病致贫家庭和40多位五保老人,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米、油、棉被、水果礼篮等年货,也送去了宇通的热忱心意,送去了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宇通集团开展的“冬日暖阳,爱心宇通”送温暖活动
宇通集团开展的“冬日暖阳,爱心宇通”送温暖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宇通公司,请一定代我们向公司领导说声谢谢!” 51岁的林杰和她的女儿依依握着2000元的慰问金,激动地向爱心志愿者和记者致谢,暂时作为母女俩安身之处的车棚里,堆放着宇通刚刚送来的两袋米、两桶食用油和一床棉被。依依出生时只有1斤8两,当时被媒体称为“拇指姑娘”,如今已长到一米四五。这11年来,林杰和女儿相依为命,这位坚强的母亲靠卖玩具、看自行车独自抚养女儿。当宇通公司了解到林杰在为女儿申请救助过冬衣物时,除了年货和慰问金外,还专门给依依送去羽绒服,收到新衣服的依依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宇通集团开展的“冬日暖阳,爱心宇通”送温暖活动
宇通集团开展的“冬日暖阳,爱心宇通”送温暖活动

  宇通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让郑老太太愁容不展的脸上也展开了笑纹。家住南曹乡小郑庄的郑老太太身患重病,女儿患有精神病,全家的经济来源就靠儿子务农和外出打工的收入。常年的病患使得家中负债累累,家徒四壁,连一张像样的床都没有。宇通爱心志愿者代表公司和公司领导给她家送去了2桶油、2袋米和1床棉被,同时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面对前来慰问的宇通公司领导和爱心志愿者,饱经风霜的郑老太太用哽咽的声音不停地说:“谢谢,谢谢……!”

  收到宇通的爱心,长年住在医院的李大娘潸然泪下,她的老伴儿长期瘫痪住院,唯一的儿子也患有精神病,两头奔波,使医院成了她的家,宇通还专门为只能食用流食的王祖让老人送去了芝麻糊等食品。

李秋果老人拉着宇通志愿者的手说:“还是好人多,你看这些吃的都是临床的病友送给我们的,现在宇通又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还有2000元钱,谢谢你们!”

  二七区陇厅小区的任大爷也非常激动,任大爷连连说:“宇通真是个好心的企业。” 任大爷夫妇都是残疾人,几乎没有劳动能力,现在住在政府提供的廉租房中。“这些年,我们两个老人受了政府的很多照顾,但是有我们的党和政府,有像宇通这样的爱心企业,我们相信日子也会越来越好的!”说着,任大爷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面“风格高尚,爱心可嘉”的锦旗:“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你们一定要收下,知道你们今天要来,我和老伴连夜准备了这份礼物,表达我们的感谢!”这个意外的“礼物”让志愿者们倍受感动。

  ……

  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女士表示,多年来,宇通始终不敢忘记是社会的支持才让宇通发展到今天,回报社会,造福社会,对宇通来说是责无旁贷的责任,因此,宇通多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目前国际金融危机波及全球的形势下,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更要回馈社会,帮助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冬日暖阳,爱心宇通”活动覆盖了郑州市20余家大病特困家庭、十八里河的五保老人和企业困难职工及退休职工,慰问总金额近30万元。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