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181期工信部10款新车详解 东风蓄势待发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从2007年末,原型概念车Verve三厢版在广州车展上实现全球首发,时隔一年有余,以此为蓝本的量产车型嘉年华三厢版也即将迎来上市。工信部目录上的露面,也可以看出在两厢版还未正式发售之季,被看着是适应中国市场而开发的三厢版,已经迫不及待的跟随两厢版接踵而至。当然除了中国市场,三厢版车型还将登陆福特的大本营--美国。


  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样来自福特的B2平台,相比马自达2劲翔过于高挑的屁股,三厢版嘉年华似乎在车迷中的争议要小了很多。衍生的尾部沿车身侧面动感腰线而一气呵成,无论是尾灯式样,还是后备箱盖,牌照框设计,都俨然一副缩小版蒙迪欧致胜的样子。


  普通版三厢嘉年华采用了钢制轮毂配塑料饰盖,取消了倒车雷达,但值得称道的是并没有如其他厂商在低配车型上惯常采用的省略雾灯的设计。


  而豪华版车型则为前部夸张大嘴镶嵌了一圈铝合金饰条,车窗下沿也采用了与之呼应的铝合金封边设计。此外三探头倒车雷达,多辐条铝合金轮毂,以及全开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也许是车顶幅度偏大的缘故,嘉年华的天窗采用了跑车惯常的外滑式天窗。


  运动版车型的设计与两厢版风格如出一辙,水箱格栅处犀利的银色导风口装饰,与两厢运动版车型一致的双臂五辐条轮毂。此外后备箱盖边沿还镶嵌了低调的鸭式尾翼,与同家族的S40和马自达3运动版颇为相似。运动版车型的中控台部分也将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设计,匹配全黑内饰,极为个性。

CAF7132A CAF7152A
尺寸 4297/1722/1467 4297/1722/1467
轴距 2495 2495
发动机 ZJ ZY
功率 63KW 76KW
质量 1110KG 1123KG

  三厢嘉年华同样配置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1.3L和1.5L发动机,但是相应的车身质量却比马自达2劲翔超出了60kg以上,相比谈不上体验澎湃动力,但相信在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的帮助下,还是具备较好的经济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