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181期工信部10款新车详解 东风蓄势待发

  华普英伦帝华:海浪

  代号SMA7188的华普新车登上目录,这也被看着是吉利重新布局品牌分布,用英伦帝华替代华普后的首款车型。由于涉及到目录申报等原因,车厢尾部的"上海华普"字样在一定时期内还将继续存在。


  除了品牌上的变革,这款华普新车的外形似乎也进行了洗心革面的变化,只会换头换尾的爱丽舍车厢终于一去不返。这次仍然是换头换尾,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之家的吉利远景,当然也可以看着是丰田花冠,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用来做拉皮手术,明显效果好过了爱丽舍车身。


  这次的车头车尾基本上是将别克林荫大道和斯柯达明锐柔和在了一起,整体感觉还是给人小小惊喜,匹配1.6L的4G18发动机,在低端市场应该还是会有一番不错的作为。


SMA7188
尺寸 4682/1725/1485
轴距 2602
发动机 4G18
功率 102KW
质量 1220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