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181期工信部10款新车详解 东风蓄势待发

  东风跑车:

  2006年北京车展上就已露面的东风跑车,算上最早的谍照曝光,恐怕已经有四五个年头,此刻登上目录真不知还有没有上市的意义。其夸张得有些另类的造型应该是和最早的吉利美人豹划入同一个时代。2.4L的发动机配置,100kw调校的老迈4G64S4M,这款发动机到是曾经山寨SUV风靡一时的首选。


  实际上,从技术上说,这款车型还亮点颇多,其底盘秉承雪铁龙技术的提升功能,提升高度可达80mm,可有效地提高整车的通过性;悬挂系统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还有其独创的"手风琴"式后备箱盖,一般轿跑车,后排仅能乘座小孩或放置物品,而这款轿跑车,在车身后部采用举升机构和可伸缩围蓬,将后备厢盖举起,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座空间,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还可载物,同时车尾还不失流畅圆润的风格。

EQ7240BP
尺寸 4350/1740/1295
轴距 2485
发动机 4G64S4M
功率 100KW
质量 1380KG

  从设计理念上看,东风对这款跑车的确花了不少心思,但其过于落伍的外形,还是放入历史陈列馆更为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