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181期工信部10款新车详解 东风蓄势待发

  长安沃尔沃S80L

  福特与沃尔沃之间的恩恩怨怨,似乎并没有影响长安福特的沃尔沃国产计划,加长版的S80L也在沃尔沃即将被出售的风雨飘摇传闻中顺利诞生。

 

CAF7300A

CAF7252A

尺寸

4991/1861/1490

4991/1861/1490

轴距

2976

2976

发动机

B6304T

B5254T

功率

210KW

147KW

质量

1882KG

1745KG



  从参数来看,国产S80L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轴距从2835mm演变到2976mm所增加的141mm腰身,这可比以此手段成功的奥迪A6所加长的10cm车身来得更狠。长安沃尔沃S80L能否藉此改变成功立足国产高端商务车型还有待考证。


  除此之外,从外形上,国产沃尔沃和进口新款车型几乎完全一致,只有尾箱盖上S80后面多出的"L",以及右下角的"长安沃尔沃"镀铬字体能够表明其全球独一无二的身份。

  在动力配置上,国产版本完全终于原著, T6版本采用排量2953ml的汽油发动机,代号B6304T2的直列6缸发动机配置了两个涡轮增压器,功率达到210kw,从1500到4800转都可以持续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避免了新消费税的影响。


  2.5T版本采用了2.5L的涡轮增压引擎,但是其147kw的输出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并不及同门师弟S40的那台162kw,320Nm T5发动机。再加上多出的近270kg整备质量,肯定在动力上没有过人之处,但可以应付93号汽油的调校,可以节约不少使用成本。也许这款配置才能与奥迪A6主力的2.0T和2.4车型一较高下。


  车头灯设计仍然没有升级时下高端车型流行的自动转向功能,也许没有减配,就是我们最值得欣慰之处。S80L的宽阔后排空间能否赢得高端客户的倾心,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