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大戏即将开幕:09年日内瓦车展独家前瞻

  2. 小型车占据主导地位,日内瓦车展凸显欧洲特色。

  毕竟日内瓦身处欧洲大陆,在以小型车为消费主导的欧洲市场上,日内瓦车展也成为每年年初欧洲市场小新车的“新品发布会会场”。尽管面临经济危机,但这并不影响小型车的推陈出新和各大主流厂商的新品发布。这不,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精品小车也是数不胜数。


  最让人期待的小型车当属大众将推出的新一代Polo,尽管大众尚未公开表示新一代POLO将亮相今年日内瓦车展,但据德国多家媒体的预测,在去年推出新一代高尔夫大获成功之后,新一代POLO将极有可能在本次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新一代POLO的相关谍照便陆续出现在各大媒体上,根据目前笔者获得消息,新一代POLO将在大众PQ25平台的基础上,采用大众最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淡化平台,突出模块。新POLO的外观将和六代高尔夫非常相像,小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相对硬朗的造型设计,从第四代POLO开始流行的圆润风格将从第六代POLO身上彻底消失。

2010款雪佛兰Spark
2010款雪佛兰Spark

  尽管新一代POLO是否亮相现在还不确定,但其他多款小车新品则是要铁定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的,这包括雪佛兰新一代SPAK、Smart特别版、菲亚特500敞篷版、现代i-20三门款、斯柯达法比亚SCOUT、I的Oneclub等。这其中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新一代雪佛兰SPARK、现代i-20和斯柯达法比亚SCOUT了,三款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小新车都将会在未来进入国内市场。

  在上面这些小型车中,最早有望国产的当属上海通用的雪佛兰新一代SPARK,这款诞生于两年前的BEAT概念车的精品小车已在国内进行了为期两年左右的道路测试和相关实验,按照上海通用的新车引入计划,这款全新一代SPARK将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由于造型、整车技术等方面存在相当大的不同,新一代SPARK的定位将略高于现款SPARK,这也使得新老SPARK两代同堂的可能性凸显。至于新一代SPARK的最新消息,搜狐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进行全面报道。
spark乐驰
2010款雪佛兰Spark
spark乐驰
2010款雪佛兰Spark
spark乐驰
2010款雪佛兰Spark
spark乐驰
2010款雪佛兰Spark

  现代i-20的国产同样毫无悬念。只是国产车型将是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五门版而非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的三门版车型。预计在今年和明年两年内,北京现代九江陆续推出国产i-30和i-20两款新车型,这也将给国内紧凑级两厢车和A0级小车市场带来新活力。

2009款斯柯达法比亚Scout
法比亚SCOUT

  而斯柯达晶锐的旅行版车型SCOUT何时能够被上海大众所引进,目前来看还有待时日,由于晶锐于去年年底刚刚上市,在国内A0级小车市场上,晶锐的销量仍旧非常小,在短期内上海大众也无暇顾及SCOUT的引入。但笔者预计,随着未来国内小新车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像SCOUT这样实用而个性的旅行版小车必然会受到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追捧。

  斯柯达的另一款热门车就是旗下首款SUV车型YETI,本次日内瓦车展期间,YETI将以量产车的身份重新发布,这款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紧凑级SUV也将在未来出现在上海大众的新车引进列表中,不过它的投产日期可能会让人略显失望,至少在国产Tiguan上市前,斯柯达是YETI不会抢先出现在上海大众的新车名单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