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大戏即将开幕:09年日内瓦车展独家前瞻

  4. 豪华品牌拓展新市场,日内瓦车展豪车新动向。

  经济危机之下,受到影响最大的当属奢侈消费,这对于欧洲众多的豪华品牌而言绝不是好消息,为了能够保持一个稳定的销售额和利润,不少欧洲老牌豪华车企也不得不放下架子,通过开发新车型和低端入门车型来扩展市场,增加销量。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这其中首当其中的当属英国老牌奢侈品牌劳斯莱斯,在依附于宝马之后,劳斯莱斯也开始新一轮的产品线下移和产量扩张,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将展出的劳斯莱斯RR4可以看作是宝马主导下的劳斯莱斯扩张第一步。
幻影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幻影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幻影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幻影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尽管劳斯莱斯声称RR4和宝马7系没有太多关系,但从欧洲媒体的报道中看,劳斯莱斯RR4和新一代宝马7系共享的远不止“部分电子设备”那么简单。从整车的悬挂、调校到发动机,劳斯莱斯RR4和宝马7系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一个披着“劳斯莱斯”外衣的宝马7系即将登场。这款入门级劳斯莱斯对宝马而言不仅仅意味着更大的销量,还意味着和中国等亚洲市场上,劳斯莱斯可以更加轻易地做到销量翻番和利润大幅增长。RR4对于经济危机下的宝马和劳斯莱斯而言,都是一款意义重大的战略车。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宾利则选择了和劳斯莱斯不同的进攻方向,大众旗下的这个奢侈品牌将重点放在了高性能上,全新的Continental GT Speed将以63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双门版的独特设计冲击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的奢侈品牌跑车阵容。

2010款奔驰E Coupe

  在劳斯莱斯放下身段的同时,德系三巨头则将继续在日内瓦车展上拉高他们在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宝马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推出5系GT,而奔驰也将带来新一代E级双门跑车迎战;奥迪则带来了TT跑车的RS加强版。也许德系三强的筹码还不止这些,每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奔驰宝马和奥迪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相信本次日内瓦车展也不例外。

  当然想在豪华车市场上分的一杯羹的还有众多高性能跑车的小作坊和改装车厂,比如一直以速度闻名的瑞典的超跑生产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新作QUANT,这款800马力的超级跑车将延续Koenigsegg在速度竞赛中的领先优势。同样惹眼的也还有来自南非的Barnard,这款风格独特的跑车是Perana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Zagato合作的产物,在日内瓦车展后,该车将会限量推出999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