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大戏即将开幕:09年日内瓦车展独家前瞻

  3. 新面孔+新姿态:多款热门新车全球首发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最大的热门还是新车、新面孔,尤其在紧凑级轿车方面,各大厂商可谓绞尽脑汁,新招频出。这其中不乏推出新车标、新前脸的品牌更新;也有推出全新换代车型的紧凑级轿车;当然也包括一些推出现有车型高性能版的新车亮相。

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以最新品牌标识参加车展,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同时整体采用富有金属感的色泽,轮廓更立体圆润。全新品牌标识和口号的发布是雪铁龙庆祝90年历史的重要一环。按照雪铁龙的C-Cactus计划, DS概念车在实用的同时带来了更多设计品位,并拥有多种智能配置。据悉DS系列也将成为雪铁龙高端系列车型,未来这个系列名字会类似DS3、DS4、DS5等。

起亚No 3 Concept

  和雪铁龙DS相近的还有起亚即将发布的No3概念车,按照韩国现代起亚的计划,未来起亚旗下车型的设计都将参考起亚No3的前脸设计造型,新一代起亚全新车型的前脸风格,也将逐渐被集团统一。值得一提的是,现代途胜也将在本次车展期间推出全新概念车,以展示现代汽车未来新的前脸设计走向。

  另外一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就是欧宝即将在本次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欧宝ASTRA,作为在欧洲市场上和高尔夫齐名的紧凑级两厢车,欧宝ASTRA未来也将以新一代别克凯越HRV的身份被引入上海通用国产,预计新一代凯越HRV即将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国产,这款带着欧宝基因的国产新车是否能让凯越HVR在国内具备挑战新一代高尔夫的底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3

  在高性能版方面,大众的高尔夫R20和马自达3两厢MPS都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高尔夫在放弃了R32的同时,重新将2.0升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的顶级车型高尔夫R20将比大家熟悉的高尔夫GTI更强大,当然也更昂贵。而马自达3两厢MPS相比高尔夫R20则要实惠的多,但预计这两款高性能车型都不会国产,即便是以进口方式引进,笔者认为高尔夫R20和马自达MPS在国内也很难有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