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绝对被忽悠过 汽车保养维修诱你掏钱8大谎言

  忽悠排行榜2:节油器、节油球、节油贴

  忽悠:具有“神奇”的节油效果

  远红外光子能量节油球、××纳米节油器、××环保节油器……在汽配市场上,不同品牌的节油产品多不胜数,每种节油器都声称工作原理科学可靠,譬如说“利用远红外线渗透技术改变汽油分子键和激活氧分子,能达到助烧和节油的功效”、“将纳米材料添加到橡皮管内,聚集的油分子团击碎变成单个的油分子,能促使燃油进入气缸时与空气充分混合进而达到完全燃烧”。听起来还真是煞有介事。


  朱先生点评:节油器、节油球、节油贴、大部分产品纯属忽悠!譬如声称利用红外线能量达到节油效果的产品,其实红外线能量会导致汽油更容易挥发,不知道它的原理何在?有的说用了“纳米”技术的,纳米并非能量,如何助燃?如果产品真的好,为什么那么多汽车制造商不采用呢?一个节油器不过是一辆汽车的价格的九牛一毛。所以节油器不过是一个“永动机”的概念,纯属忽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