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绝对被忽悠过 汽车保养维修诱你掏钱8大谎言

  忽悠排行榜6:GPS车载导航

  忽悠:精准定位、功能强大

  如果要数汽车配件用品市场上最常见的产品,车载GPS导航仪绝对算得上一种。

品牌之多让人眼花缭乱。每一款的说明书都号称自己定位“精确”、功能强大。不过省质监局最近的一份抽检就让部分品牌的“谎言”无所遁形。通过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四个城市抽检的40批次车载导航仪产品后发现,多达3/4的产品质量不合格,系统定位精度项目合格率仅过半数,而且“辐射干扰场强”项目抽样批次合格率也仅为一半,系统没有经度、纬度信息显示,根本没法进行定位精度的检测的产品也超过了一半。

  朱先生点评:把GPS车载导航列为忽悠黑名单榜并不冤枉,因为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是商家自己利用废旧产品拼凑出来的所谓最新款GPS导航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存在虚报参数的情况,而且定位精度不高,容易发生错误引导;辐射干扰场强的产品,长期使用会导致司机头痛、失眠、记忆力下降等。GPS车载导航可是“路盲”一族的新手司机们特别爱用的产品。不过,在你知道有的产品拥有如此强大的辐射威力和如此薄弱的指路功能后,还敢乱买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