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绝对被忽悠过 汽车保养维修诱你掏钱8大谎言

  忽悠排行榜7:光触媒

  忽悠:神奇除臭,“根治”异味

  买了辆新车,车内浓重的内饰味让很多车主头痛。

为了除味很多车主试遍各种方法,也将厚望寄予“光触媒”类产品。不过做一次光触媒的价格不菲,少则500元,多则上千元,那么贵就应该有贵的道理吧——有的光触媒产品自称除臭效果神奇,甚至能“根治”异味。但很多车主做完就后悔了,因为效果并没有它们自称的那么明显。

  朱先生点评:市面上有的光触媒产品成本只需几十元,但变成“保养套餐”时,收费的暴利不亚于防爆膜类产品。除味类产品,作用肯定是有限的,效果更不可能立竿见影。光触媒类产品分成水溶性和油溶性两种,水溶性光触媒相对环保安全,但技术的问题是很多光触媒生产商所面临的难题;一般生产商都采用油性溶液光触媒,但由于有机溶液成分不明,无法保证不会产生毒害作用。光触媒类产品的杀菌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市面上找不到能做一两次就能彻底根治车内异味的产品,车主在车内放上除甲醛的炭包加速除味反而更为可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