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绝对被忽悠过 汽车保养维修诱你掏钱8大谎言

  忽悠排行榜4:抗磨剂

  忽悠:免机油、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

  汽车用品市场上有种新产品,称使用后能让车辆承受几百公里无机油行驶。

由于技术门槛问题,此类产品在市场上是“龙蛇混杂”,伪劣产品如雨后春笋涌现。不过,对于车主来说确是一个诱惑——以后不用频繁地花几百元换机油。有的产品使用说明称,不仅免拆修复,可以修补车辆部件的磨损,能“节油减排”——节省燃油30%,能使尾气中的废气降低2~10倍之类,号称绝对的环保!建议车主还是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使用。

  朱先生点评:其实,大多“抗磨剂”的工作原理是靠沉积和吸附来填补活塞和缸壁的磨损间隙,但是要想通过这样小小的产品就试图想让发动机内的曲轴、轴承、齿轮、气门等金属件不会沉积加厚,似乎有点夸张。而且加入抗磨剂等添加剂可能会造成机油分层等失调,车主应该小心选择!至于产品声称能“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建议发明者去整车厂家应聘,应该受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