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两会-汽车专题 > 两会汽车访谈

李进巅:曙光在政府支持下成功“抄底”海外

     非常有必要改变汽车业“多头管理”现状

  [搜狐汽车]:您刚才也提到了我们解禁对皮卡的限行,这究竟应该归哪个部门来管呢?

  [李进巅]:这两个部门联合管,中国都是联合管的部门,中国任何一个事情都不是一个部门管,都是几个部门统管的。

  [搜狐汽车]:因为我们现在搜狐汽车也在做一个活动,叫献策工信部,现在工信部我们也把它认为是中国汽车的一个主管部门,振兴规划也是由他来牵头制定……

  [李进巅]:今年我看有一个提案提出来了,要求把多头管理问题进行整合,由一个主要部门来管理为好,现在是多头管理,这个问题非常必要,我觉得非常好,现在汽车行业的管理有工信部出来,由发改委管,交通部也在管,再就是公安部。

  [搜狐汽车]:还有环保部,说是九龙戏水。

  [李进巅]:他们有八九个部门在管这个问题,所以多头管理他都处于专业化管理这个角度形成的,企业就得多头去叩拜。

  [搜狐汽车]:今年有这样的提案是吗?

  [李进巅]:有这样的提案,要求国务院在管理上进行整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