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

左延安:微利时代转型艰难很正常

    转型前——“影子冠军”

  [主持人]:我以前对江淮汽车一直有个印象,就是“影子冠军”。

就是说,虽然在销量上并不一定是在名列前茅,但是在利润上一直是名列前茅。

  [左延安]:应该这么说吧,江淮在转型之前,我们这几项业务,一个是轻型卡车,再一个就是瑞风商用车,几大业务,应该说获利能力还都是不错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好,正因为如此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里面都处在比较好的位置,比如瑞风商用车去年又是蝉联第一,轻型卡车一直在前三名,底盘是在前两名,长时间实在第一名,所谓影子冠军可能是这么理解,一方面在细分市场里面有一定的位置,第二,这些产品性价比都很高,可以给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但是同时又能够给企业创造比较好的利润,所谓影子冠军是这个意思,我的理解。也是褒、也是贬,可能我们的宣传不够。

  [主持人]:嗯,一方面觉得您是比较低调的,又是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的人,以前采访长安尹家绪尹总的时候,他也是说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您,坚持走自己的路。

  [左延安]:各有各的特点,都不容易,做汽车,特别是做自主品牌,非常艰辛的一条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