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解放军总装备部张志忠少将考察宇通汽车

  3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张志忠少将考察宇通,宇通集团副总裁吴项林、集团党委副书记饶金有、公司副总经理牛波陪同参观。

  张志忠一行在腾飞广场现场体验公司部分样车,并参观了承装一车间。

  在宇通,吴项林代表宇通公司向张志忠简要介绍了宇通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和经营情况。

他说,非常感谢总装备部多年来对宇通的支持与厚爱,双方的密切合作为宇通在行业内的品牌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合作中,宇通将秉承一贯的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要求和服务宗旨,为全军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张志忠高度评价了宇通的实力和产品质量。他说,宇通宏大的生产规模、现代化的工艺流程、新颖时尚的造型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在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宇通还能保持这么好的发展势头,充分显示了宇通产品的实力。宇通客车在部队反响很好,真正做到了“科技领先”、“持续创新”、“耐用是金”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期待宇通能为部队提供更多、更舒适、口碑更好的宇通客车,双方的合作必将更好、更长远地持续下去。

  据悉,目前已有1450台宇通客车服务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各部队。同时,还有100台军车正在公司生产线上,预计3月底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 | 张志忠 | 吴项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