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宇通集团举行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宇通集团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庆祝宇通2008年销售收入突破140亿元,并对2008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河南省市部分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先进颁奖。

  2008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等严峻形势,宇通集团全体员工奋勇拼搏、众志成城,集团继续保持了健康发展态势。这一年里,宇通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的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连续六次蝉联“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连续五次蝉联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新建底盘装配线建成投产…….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同样在这一年里,宇通与奥运同行,圆满完成奥运通行保障任务,并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担负起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在这一年里,宇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苦练内功,深入推进管理转型,并针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开展“面对危机,迎接挑战”大讨论,未雨绸缪,科学制定应对措施,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在大会上通报了集团2008年的经营业绩。2008年,宇通集团全年销售客车、工程机械、专用车合计31667台,比2007增长2828台,增幅9.8%。实现营业额140.78亿元,比2007年增长14.90亿元,增幅12%。其中主业客车销售业绩增速高于行业,也高于竞争对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宇通人在2009年更为严峻经济环境中与宇通齐拼搏、共进退,实现宇通“好于行业、好于竞争对手”的经营目标,创造新的辉煌,宇通集团对200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劳动模范10名,每人奖励50克金牌一枚,优秀共产党员6名、质量标兵6名、青年岗位能手10名、销售标兵10名,每人奖励40克金牌一枚,先进集体10个,每位团队成员奖励保健按摩足浴盆一个。同时,宇通还设立了 “客户服务‘真心英雄’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协作奖”、“最佳销售支持奖”、“最佳成本有效奖”等年度特别奖,以倡导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协作和开源节流的行为,提升公司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特别奖获奖团队成员或个人每人奖励数码摄像机一台。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全部来自宇通领导和员工在业务往来中上交的礼品,共计260余件,特等奖高达3.2万元,奖品总价值近27万元。

  郑州市相关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宇通200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宇通2008年为郑州市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是郑州的自豪和骄傲。希望宇通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把经济危机的影响降到最小,继续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郑州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