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E样精彩”搜狐海外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


试车地点
西班牙马德里
试车时间
2009年3月7日
天气情况
阴有小雨
路面工况
高速公路 盘山公路
试驾车型
E350 CGI
市场报价
暂无
我们喜欢
全新设计动感犀利造型 周到完备的安全配置
我们不喜欢
高速稳定性和操控性有待提高
竞争车型
宝马5系、奥迪A6L、雷克萨斯GS、凯迪拉克SLS赛威

  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从那时起,奔驰E级经过7代的进化和继承直至2009年1月全新一代奔驰E级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作为第8代的E级继任者,新E级不但汇集了前辈的经典设计和优良的工艺水平,而且在此基础上全新的W212车型借助奔驰新的动感理念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锋锐潮流造型,并且凭借移植自S级的舒适及安全性配置,新E级的竞争力提升了一大步。在全新的整体设计影响下,新E级无疑是夺目而时尚的,面对竞争对手的咄咄紧逼,奔驰的强势出击显示出了三叉星徽标应有的王者气质。


  在本次试驾之前,我参观了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奔驰总部的奔驰博物馆,面对世界上公认的第一辆汽车以及众多带有时代特点设计风格的奔驰古董车直至最新的奔驰E级轿车,我不禁感叹奔驰不光是有着光荣而悠久历史的百年老品牌,他的历史其实就是汽车的发展史,从机电工业的发展到造型设计的进化与科技的运用无不传承着人类一百多年来的智慧与理想,奔驰的三叉星徽标不仅代表着品质与魅力,更代表着奔驰品牌对世界的责任与深厚的影响力。


  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向全世界正式发布了意义重大的第八代奔驰E级,全新的具有影响力的造型设计以及舒适而功能完备的配置再加上堪称卓越的安全设计让”Welcome home”成为新E级的主打理念,驾乘新E级就像是在家里一样舒适而从容,让人倍感温馨关怀。


  亲眼见到全新奔驰E级车时,你完全会被他令人瞩目的外形所吸引,强有力的并且动感十足的线条纵观整个车身,完全颠覆了从前对E级车柔美典雅设计的印象。从车前脸看去,整个车头被锋利而动感的线条所占领,宽大的镀铬前格栅延续奔驰的经典设计,只是面积有所增大。而在上面耸立的依然是在车坛独具王者气质的三叉星徽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