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E样精彩”搜狐海外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



  为了充分照顾后排乘客,后座还配置了手动遮阳帘及后排娱乐系统,同时,在较暗环境中你还可以发现,新E级增加了暗黄色的环境灯光,沿着内饰腰线贯穿一周,让人感觉温馨而安逸。


  在驾驶座上调整好座椅眼前的仪表盘造型重新设计,与中央显示屏连成一体,而自发光的表盘新意不多,还是5表盘设计,还是复古的指针式钟表,只是中央的综合信息显示屏由于功能的增加而新添加了显示功能。


  握紧眼前的新造型方向盘,四幅设计的方向盘与之前的S级和C级并无太大区别,而其间点缀的金属饰条为整个方向盘带来了活跃的气氛,同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包括了音响控制和蓝牙电话及免提控制,而且还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