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E样精彩”搜狐海外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



  本次试驾的是E350 CGI车型,装备一台3.5L V6汽油直喷发动机。踩下刹车踏板按下智能钥匙控制的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转速指针滑动到800转,而在座舱内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振动和机舱噪音,将怀档杆拨到D档,松开位于左膝部位的手刹释放开关,踩下油门踏板,车子随着机舱内传出的低吼猛地窜了出去,在市区内走走停停,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十分顺滑,颇有CVT发动机的平顺感。


  而安全性也是奔驰考虑的重点,在车多的路段,E级宽大的车身来回并线是一件烦人的事情,但是好在奔驰配备了视觉死角警示系统,在反光镜外侧下角有一块三角形红色提示标志,在左右两侧靠近车身的视觉死角有车辆或者障碍物时,装备在反光镜下的探测器就会探测出潜在危险并且在反光镜上显示出来,以提示驾驶员小心驾车。



  驶上宽阔的高速公路,随着油门的深踩,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292PS)/6400rpm,最大扭矩为365N•m/3000~5100rpm。的3.5L直喷发动机顿时发挥最大扭力,感觉整个人都被吸到了座位里,而此时推背感已经不能完全表达他加速时的冲劲,头晕是反映当时情况的最直观感觉。新款的3.5L发动机与现款E350相比,输出功率提高15kW,扭矩增加15N•m。燃效也提高约10%,达到了11.5k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