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E样精彩”搜狐海外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




  整个前脸最独特的莫过于是对四只“眼睛”新的诠释,从前脸给人一种感觉是:我是E级车,但是我这个E级车的特点是我比以前更有革新性,更进步了,也更加动感了,是一种更具前瞻的全新一代的E级车。极具魅力的车灯造型设计类似钻石的外形,刀切斧削般的勾勒出倍显锋芒的犀利线条。现在新的E级车它在线条上更明确,更见棱见角,更体现一种设计语言的精确。纵观整个前脸,宽大前格栅底部的锋利造型与上挑的车灯设计浑然一体,使之形成引领整车风格的动感V字形造型。车头下部突破传统的L型日间行车LED灯也别具一格,充满力度显得酷劲十足,成为新E级造型语言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延续前脸的锋芒毕露,这种犀利前冲的造型也体现到整个车身上,从前格栅及车灯引领出的7条棱线纵穿整个发动机罩,在微微隆起的钢板上留下锐利而富有美感的线条,让整个车头成为连贯的整体,形成一种势如破竹的独特魅力。而车身侧面线条连贯车头,从车灯下部开始的梦幻棱线穿过前轮眉一致延续到车身后部,整个锐利的腰线逐渐抬高,侧面造型形如前冲的猛兽,通过两侧的线条设计,使之有一种楔型的感觉,好像从后面向前面打进一个楔子。特别是这种楔子所体现的线条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也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感觉。这种理念加强起来就是后轮罩线条的设计,整个后轮轮眉向外扩张,突出了它是一个后轮驱动的轿车,动力是来自于后轮的,这两种设计组合加起来表现出了整车的动感特性。值得一提的是,新E级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整个车顶设计比较平直,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