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奇瑞高级轿车瑞麒G6下线 > 奇瑞高级轿车G6最新报道

奇瑞高端车型解析

  3. 高端SUV:多生孩子好打架

  “多生孩子好打架”,相信这句奇瑞尹总的经典语录大家都十分熟悉。这在奇瑞的SUV车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许是瑞虎3给奇瑞带来了可观的利润,让其对SUV市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包括B22、T21和M平台的SUV等等众多中高端SUV都在未来奇瑞的家族图谱中。


  图:07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瑞虎6

  瑞虎6在07年的上海车展上曾经亮相,前不久网络媒体又报道过它的谍照。在奇瑞内部,瑞虎6的代号为B22,它和奇瑞E6和已经暂停的A6CC是同一平台的一款SUV车型,其稳重的造型在去年车展上赚得了不少的眼球,让人对奇瑞的造车水平有了更高的认识。包括2.0TCI、2.0GDI以及3.0 V6等发动机都将有可能会匹配到未来的瑞虎6上。


  图:瑞虎5概念车

  瑞虎5的典型男性特征的造型同样给予了车迷不少的期待,它在奇瑞内部的代号为T21,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有概念车型曾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过,没有出现过它的任何谍照,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原来该项目曾经被暂停,如今又重新启动,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够见到它的谍照了,搜狐汽车将对其进行跟踪报道。

  笔者曾经在奇瑞公司内部看到过宝马X5、大众途安等等高端SUV车型,其车体表面尺寸都进行过测量,由此可以明显的看出奇瑞目前正在进行一款真正意义的高端SUV的开发,只是目前还不得而知它在奇瑞内部的代号是什么,也不知道这款高端SUV车型的样子,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我们对其的期待。

  瑞虎3的成功让奇瑞积累了一定的SUV研发和制造经验,但是要制造高端SUV不仅仅需要的技术和设备,对奇瑞而言还需要供应商们提供高档次的配件。如何在有利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制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奇瑞最应该考虑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