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薛凯琪送碟安慰祖名 祖儿想折现百万车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09:3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综合报道

  容祖儿、薛凯琪(Fiona)、孙耀威、Soler、赵硕之、贾晓晨等,出席新城电台全新节目“娱乐旗舰店”,主持开幕仪式。

  祖儿获老板杨受成赠送120万的“JY”车牌,她表示这是入行十年的礼物,是老人牌,她不知道原来要这么贵,笑言折现最好!

  现场,薛凯琪看到身边的赵硕之和贾晓晨低胸和露出香肩来势“胸胸”时,她即主动将本盖在胸口的领巾拉开一点!

  早前参演舞台剧《Last Smile First Kiss》于本月二十日已推出DVD,之后她邀请剧中演员和导演到家中一起欣赏,问她会否邀请绯闻男友房祖明?她说:“不方便,因为祖名与其它演员不熟络,我会送碟给他(祖名)的!”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