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多品牌战略 吉利豪车小劳斯莱斯下月露面

  跟李书福这个率性而为的掌门人一样,吉利汽车的动作总是出人意料。

  当合资品牌因国家对1.6升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而进军小排量市场时,吉利却大张旗鼓地搞起了中高端车型的研发,不仅有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将于今年6月上市的上海英伦品牌,更有被公司内部人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豪华车

  22日,董事长李书福兴奋地告诉记者,跟你们说我们能造豪华车,你们都不相信,上海车展上见吧。

  ●“小劳斯莱斯”

  不怕跟宝马奔驰比碰撞

  说起吉利的豪华车,李书福有点像个刚刚得到了什么宝贝的孩子,语气一下子兴奋起来,“我现在怎么说,你其实都无法想像,只要来车展上一看,你就会知道了,”他告诉记者,将在上海车展上露面的“小劳斯莱斯”有着所有豪华车应有的品质,比如内部空间大而舒适,“躺着睡觉是绝对没问题的”。

  对于国外豪车一直引以为傲的安全性能,李书福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绝对保证车内人的安全,无论是宝马、奔驰还是宾利,我们都敢跟他们碰撞,而且我们肯定会赢。”另外,车里的空气质量安全也是吉利一贯强调的,车内将配备负氧离子发生器,座椅调校不仅极尽舒适,还有保护颈椎腰椎的功能。用李书福的话说,这将不仅仅是一辆汽车,而是一台医疗器械,坐在里面的人在享受其交通工具的功能时,更能治疗自己的颈椎腰椎。

  可以说,李书福关于豪华车的想法这次基本上都实现了。

  ●告别低质低价

  实施多品牌战略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吉利的造车理念已发生了根本转变,在这种理念支持下,吉利开始打造分品牌营销网络,打算在未来3-5年内发展3-4个各具特色的子品牌,这意味着,原来我们熟悉的吉利标志将不再出现在今后面世的所有车型上。

  目前,吉利初步确定的子品牌有3个:已于去年启动的全球鹰品牌,品牌定位为时尚、激情、梦想;将于今年启动的帝豪品牌,它的定位为豪华、稳健、力量,旗下产品将以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和家用轿车为主;今年同时启动的上海英伦品牌,品牌定位为英伦、经典、贵族,主要是高端汽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