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长城酷熊鹏城热销 周末与您相约南山书城

  据奔爵长城市场人员透露,3月28-29日,国产“纯爷们”轿车长城“酷熊”将在南山书城举办隆重的展示会活动,现场将准备大量文艺节目表演和互动有奖游戏,活动现场订车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超值大礼包,绝佳时机,不容错过!

  此次展示的酷熊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00、精英型67900,天窗版77900。

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

  在国内,人们已经习惯了圆润、流线的轿车造型。与现存小车相比,酷熊外形刚毅,棱角分明;大灯采用刀锋电眼,彰显犀利本色;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彰显高档大气;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更显威猛。

  酷熊完全颠覆了传统两厢车的造型,全车方方正正,阳刚十足,而这直接带来的好处就是超大的空间,无论是坐在那个位置上,酷熊都不会让乘坐者失望。除了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装载能力也是其一大强项,标准状态下行李箱拥有600升容积,将后排座椅打倒放平,可以提高至2426升。

  当然了,装的多也要跑的动,酷熊搭载1.5升排量的发动机,它使用了VVT技术,并且是全铝构造。7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200转时输出138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说应付大容量的装载量是不成问题的。

  大家不要以为酷熊是一款变种的微面,在酷熊身上还有微面所不及的人性化设施,面面俱到的车厢储物格,多而不乱,实用性极高;在享乐设备上,音响系统专配了接驳外置音频设备的AUX接口,在方向盘上还设有音响控制,且从厂家口中得知,长城还将在未来推出酷熊顶级天窗版,将搭载DVD播放器、12扬声器音响系统、真皮座椅及加热功能、车载蓝牙等等配置,真是让人有点等不及了。

  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2007年底,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精灵”轿车,牢牢的树立了长城轿车的“精品”形象。08年底,第二款轿车炫丽上市后,公司开始初尝轿车甜头,今年1月炫丽销售成功突破4000辆,超越了飞度等行业领导品牌。此次酷熊作为公司推出的第三款个性轿车,被寄予厚望,预计月销量将达到3000。

  酷熊——外表刚硬,内在温柔的小车,如果你想一睹其风采并把它领回家,3月22日海上世界车展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