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全新BMW 760Li:十二气缸超高功率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7系 89.8-249.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0万起]

  灵活、先进、面向未来

  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的部件数量与先前的6挡自动变速箱相比只稍有增加,因此其内部效率极高。例如,每个齿轮的齿轮啮合效率都超过98%,而被设计为直接挡的第6挡更是将摩擦损失减少到了零。

  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增加了一个齿轮组,但通过对其它部位的重量进行优化而抵消了由此对变速箱总重量带来的影响,因此保持了与先前的6挡自动变速箱几乎相同的轻质水准,这同样有利于提升车辆的总体效率。

  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的内部效率水平极高,由于每次换挡只需有两个离合器分离,因此摩擦损失非常低,此外高挡位的传动比范围更大,而且变速箱管理机制时刻都将降低发动机转速作为侧重点,这些因素共同的效果就是这款变速箱在降低车辆耗油量方面的效果比先前的6挡自动变速箱提升约6%。

  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上众多的改进和亮点使其不仅成为目前最佳的变速箱系统,也成为一个面向未来的豪华轿车动力传输系统解决方案。

  新型变速箱可以与各种类型和各个性能级别的发动机相配合,而且不论是后轮驱动车辆还是全轮驱动车型均可装备。与此同时,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还可以与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相配合,成为将8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相结合的宝马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系统的一部分。这一创新驱动概念将于2009年内在第一款BMW 7系混合动力车型上达到可量产程度。

  在卓越驾乘体验方面树立全新标准:装备12缸动力单元和8挡自动变速箱的全新BMW 7系

  12缸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使豪华级轿车的尊贵性和精确性的最高标准完全改写。全新BMW 760Li采用的驱动技术对宝马品牌的动力技术创新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而全新V12动力单元独一无二的动力和性能特点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的创新概念使车型的驾驶者得以享受到真正令人为之痴迷的驾驶体验。

  得益于极高水准的运转精确性,超强的动力被转化为同样出色的驾驶动态。全新V12发动机具备卓越的运转平顺性,巨大的动力储备无论何时都“呼之即来”,让驾驶者和乘客无论去往何处都能够享受到最舒适惬意的驾驶体验,并且充分感受到宝马豪华高性能轿车在运动性能方面无与伦比的优越性。

  8挡自动变速箱为动力单元充分发挥出技术优越性和动态特性创造了完美的条件。BMW 7系的这款顶级车型的极高效率要同时归功于全新V12动力单元和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这些在BMW 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开发战略框架下产生的创新成果使此款空前卓越的豪华高性能轿车只需4.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仅为13.0升/100公里(暂定数据)。

  全新BMW 760Li所采用的悬架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它们的领先地位,专为这款车型开发的悬架将部分为宝马独有的创新型驾驶者辅助系统与大量的舒适性标准装备相结合。因此,BMW 760Li将令那些最为品位不凡的驾驶者获得前所未有的强烈满足感,进而实现他们对于最高水准个人驾乘工具的诉求——使其成为绝对完美的生活方式的一个组成元素。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宝马760Li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宝马760Li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宝马760Li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宝马760L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