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经销商促销

  春源店奔腾特装版五一呈现“惊动价”

  记者昨日从一汽红旗春源店了解到,一汽奔腾B70素以配置实用不失豪华、性价比高著称,近日向市场推出奔腾B7009款2.0MT、AT特装版,定价在分别为12.98万元和14.18万元。


  瀚福店5月狂推促销

  记者从瀚福福特店了解到,该店4月销售接近175台,其中按揭购车比例大幅提升,二手车置换也接近10台。五一到店购车即可参加小家电抽奖;试驾新嘉年华送限量版精致车模。

  广物福恒店五一惊喜连连

  近日记者从广物福恒获息,五一期间购09款福克斯将获8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可获赠3000元的精品。五一期间到广物福恒店订车即有机会获取名牌电器。而广物福恒在琶洲车展、丽影广场、广百新一城、广物汽贸汽车市场内均有最新靓车展示。

  广本第一店5月发起促销强攻

  为庆祝雅阁十周年庆典,广州本田第一店特别推出六项增值装备的全新雅阁十周年典藏版,限量发售100台,售完即止。同时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携手广州本田推出购车优惠活动。

  广本恒福店推“乐享5月”优惠促销

  广本恒福店将于5月1~5日期间,将推出“购车可获赠防爆膜、底盘防锈、地毯、挡泥板四件套、原厂精品以旧换新、原厂导航5折发售、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可获赠精品礼包等。

  广本喜龙店五一前夕优惠连连

  五一期间到广本喜龙店按揭购买广本全车系,免利息担保免手续费。4月18~30日来店购车客户更可享受独家1小时上牌绿色通道,到店维修的客户即享受工时、精品8折、刹车系统维护及养护工时费5折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特大优惠。

  广本芳村店力推五一购车“家”年华

  记者近日从广州本田芳村店了解到,该店将举行”五一购车家年华”活动,凡购广汽本田系列轿车,将额外得到由我店送出的自驾游旅行套装;购车客户可以参加大抽奖,赢取足金金牛;到店看车、试驾,即有计划获得天使简约蛋糕卷等温馨礼品。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