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9.99万元!风行力推菱智09创业版

  近日,风行汽车推出售价仅为9.99万元的新品菱智“09创业版”,紧随其后推出的“一本万利”创业专案,也将为用户提供高达万元的购车优惠。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及活动针对的核心群体是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力图迎合金融危机下他们对商务用车时尚、实用的需求,帮助他们渡过金融寒冬。

  绿色商务:满足动力省油双需求

  “09创业版”,顾名思义,是风行汽车专门为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打造的新品。这款车继承了菱智系列一贯拥有的节油品质。其搭载了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拥有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大气、时尚的外观,配合大方的内饰、音响,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充分满足了中小企业商务用户时尚、实用的用车需求。

  作为风行汽车“绿色商务核心”的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确保了风行菱智具有集强劲动力、低油耗于一身的独特魅力。

  在三菱经典商务车Space Gear太空舱造型的基础上,“09创业版”更加注重绿色环保性能的发掘,为用户提供了低廉的使用成本。出色的发动机和优良的燃油精控技术及整车设计,使菱智比同级别其他品牌MPV油耗平均低2L左右。在当前的金融危机下,足以成为中小企业创业者节省成本、渡过难关的有力武器。

  “雪中送炭”:实力助跑中小企业

  与“09创业版”紧密配合的,还有“一本万利”创业专案。记者从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让创业者重燃激情,风行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创业专案。即日起到5月31日,中小企业创业者在全国100多家风行经销处购买“09创业版”时,只要出示09年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便可获赠6000元购置税和4000元创业大礼包,买车即“现赚”10000元。以面包车的价格,获得商务车的享受。

  据统计,国内中小企业数量已接近5000万,成为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柱。受金融危机影响,企业成本压力与盈利能力严重倒挂。目前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许多人开始了创业之路,几乎所有创业者都面临资金短缺的困难。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小企业的伙伴,风行汽车不仅希望通过推出“09创业版”、实施“一本万利”创业专案,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渡过暂时的难关,更希望能为中小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长期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