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瑞典法院延长萨博汽车公司破产保护期限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29日电(记者吴平)瑞典一家地方法院29日宣布,把对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实施的破产保护期限延长至8月20日。

  萨博公司总部设在瑞典西南部城市特罗尔海坦。今年2月,萨博公司向当地法院申请破产保护,以实施资产和业务重组。

然而,该公司未能在5月20日结束的3个月破产保护期内找到新的买家,只得请求地方法院延长实施破产保护的期限。法院29日宣布同意其请求,把破产保护期限延长3个月。

  据悉,在萨博公司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后,不少国际财团表示有兴趣收购该公司,但其中只有两三家符合收购条件。

  萨博公司成立于上世纪40年代,2000年被通用汽车公司完全收购。受此次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萨博公司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去年,其全球汽车销量仅为9.3万辆,亏损高达3.41亿美元。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