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汽车降价优惠榜 众多车型“惠”不停

2009年06月0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进口蓝瑟EX最高优惠3万元

  记者从三菱广东鸿粤店了解到,进口蓝瑟EX中2.0L运动版优惠1万元,2.4L豪华版优惠3万元,其余低配车型则无优惠,现车较充足,可随时提车。

  新天籁购置税减半优惠

  新快报讯记者从市场上获悉,目前东风日产各4S店新天籁现车充足,多数车型颜色可提现车,全系优惠进一步加大,由之前的5000元上升到8000元,2.5L顶配版最高可优惠9000元,还有部分精品赠送。另外,经销商店还采用购置税优惠的方式,2.5L购置税优惠最高可达1.2万元。

  迈腾DSG优惠5000元

  新快报讯 记者从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处获悉,购1.8TDSG版的迈腾可以获赠价值1万元的精品礼包,若折现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而2.0TDSG版的迈腾优惠相对较小,4S店仅赠送价值4000元的精品礼包。各店迈腾DSG现车不多,部分型号和部分颜色的车型需要预订。

  奇瑞A31.6L购置税全免

  新快报讯记者从禾泰奇瑞4S店了解到,该店奇瑞A3两厢1.6L和1.8L车型均有现车,颜色以银色、灰色、黑色、蓝色为主,而2.0车型需要预订。现购买1.6L车型可赠送全额购置税,相当于优惠3600元,购买1.8L车型可以赠送一半购置税。

  到店购车获赠万元大礼

  新快报讯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获悉,为庆祝该店销量达到1万辆,即日起至6月15日,凡到店购车的客户,将赠送万元大礼(嘉年华除外),同时还推出多款特价车。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