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利汽车21台自主研发车献礼祖国60华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7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6日,在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中,吉利汽车以21台自主研发的轿车阵营献礼祖国60岁生日,吉利车、吉利人与来其浙江的其他代表以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共同表达了浙江人民对祖国最真切的热爱和无限感恩,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来自吉利的“幸福快车”是由吉利的发源地、台州市政府选派的节目,由21款中国人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吉利汽车组成。当豪华的“幸福快车”缓缓驶过主席台时,人群沸腾了。首先迎面而来的是具有英伦风范的吉利与英国合资的经典出租车,目前隶属于吉利的子品牌上海英伦旗下;接下来的是四款金色的帝豪车型,就是吉利刚刚上市,销量就突破1500辆的吉利首款B级车帝豪EC718,菱形晶钻组合大灯非常令人瞩目;随后是火红的吉利金刚,这款车曾经服务于共和国三军仪仗队,目前又由吉利公司组织,重走了红军长征路,被业内称为“红”车;随后乖巧憨厚的自然就是与国宝“熊猫“同名的吉利熊猫,这是史上第二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汽车,也是国内第三代安全精品小车。“幸福快车”方阵最后以吉利华普旗下的高性价比商务型A+家轿“海景”压轴,可谓阵容豪华。香车、美女、鲜花、笑容让观众们也沉醉在欢乐的海洋。这也显示了浙江在新中华成立60年,汽车制造从无到有,从有到新的突破,展示了汽车自主品牌的美好未来。

  在现场,吉利方阵获得了浙江英模、警察、志愿者、小朋友等各个层次观众的青睐,甚至有观众拿出了望远镜,孩子们高兴地比划着、笑着,更有观众发自内心的赞叹,“这些年,吉利汽车确实变化太大了,不容易啊,这些车已经完全看不出当年的痕迹了,这是我们浙江的骄傲,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啊!”

  据悉,此次庆典巡游地点在杭州之江路的三桥与四桥之间路段,庆典共分“祝福祖国”、“创业创新”、“姹紫嫣红”、“和谐家园”、“美好明天”五个主题篇章,吉利汽车所在的“幸福快车”方阵属于“创业创新”篇章。整个庆典以彩车、文艺表演的方式进行,也是浙江省首次以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形式喜迎祖国华诞。共有来自全省30多个县市区和20多个系统,由近5000人组成的40多个方阵与彩车参与,超过10万人观看。

(责任编辑:田禹)